close

kate狀況真的越來愈糟糕了...

昨天晚上~為了一個玩具~kate跟小蓮吵翻天~

kate堅持玩具的某部位是可以拿出來的~

但是這個玩具是固定式的~所以無法取出~

kate拿不出來~大吼大叫~要小蓮幫她拿~

小蓮跟她說~玩具這邊是固定的~真的無法取出~

kate開始歇斯底里的哭鬧說~一定可以~一定可以~

因為當時有客人~擔心kate的哭鬧影響到客戶~

所以小蓮想把kate帶到廚房去~結果kate抓住門把打死不願意進去~

(可能是以為她要被丟在廚房裡)

後來小蓮跟kate說~會跟她一起進去~kate才放開緊抓手把的手~

進到廚房後~kate持續堅持己見~持續哭鬧~

打開鐵櫃的門~小蓮說你再繼續無理取鬧~就要把她關進去~

kate突然說:媽媽對不起~我做錯了~

(不對!!完全不對!!這陣子的kate不是因為了解原因而道歉~都是因為怕她被丟下)


今天一早起床本來都很開心~

為了穿襪子這件事情~搞得大人火大~小孩哭哭啼啼~

拿襪子給kate請她穿好~沒想到竟然往我的身上丟~

說你幫我穿!我很驚訝也很生氣這種行為~

跟她說現在這種行為是不對的~請你跟我道歉然後把襪子穿好~

kate打死不肯~嘴裡一直念著"我就說叫你幫我穿阿"~

我轉身換好衣服準備走出房間~

kate突然衝過來用盡全身力氣打我~自己還跌倒!

嘴裡繼續念著:我不是說過叫你幫我穿嗎?

生氣的問kate你為什麼要動手打人?

因為我叫你幫我穿了阿~又用盡全力打我第二次!

此時我極度抓狂~拉出她的右手打了兩下...(馬的!我不是跟kate一樣了嗎?)~

她還是嘴硬不道歉~我打開房門完全不想理她~

此時kate突然跑來哭說~拔拔對不起~

(不對!!不對!!這完全不對!!kate不是因為自己做錯事而道歉!而是因為怕被丟下而道歉!)

我說kate阿~你是怎麼了阿?為什麼你最近變得不一樣了?

kate只是一直哭~重複著說:拔拔對不起~

我到底應該怎麼做~對kate才是最好的阿?好煩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